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新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新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課上新變化 

  “哈哈哈哈…...”今天的語文課上不停的會爆發出一陣陣同學們開心的笑聲,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平日里的課前活動是抄詞、抄句、抄故事‘而今天呢,還是抄詞、抄句、抄故事,只是方式改變了一下而已,把故事換成了笑話。 

  今天的語文課一上課,王浩傑同學給大家抄詞。他今天給我們推薦的詞是鍥而不捨,他讓我們抄這個詞就是事先就在暗示我們作什麼事情一定要有恆心、有毅力,不要一遇到一點小困難就隨意放棄了。 

  接着他就給我們大家開始講故事了,等他講完我真沒想到,他竟然把幽默笑話帶進課堂,平時這就是我的最愛,所以我聽的特別認真。他講的笑話名字是《比酒》。 

  “美國人、法國人、和中國人一起比酒。美國人給一隻小老鼠喝了一點“XO”那隻小老鼠起來走了一步就昏過去了。 

  法國人給呢給小老鼠喝了一點“WSG”那隻老鼠結果連走都沒有走昏了過去。 

  到了我們中國人這裡,他給小老鼠喝了點“地瓜小白乾”那隻老鼠沒有昏過去,而是回到洞里拿了塊坂兒磚出來,並且高聲大叫起來:“該死,貓呢?我夯死它” 

  “哈哈哈哈哈…..”大家聽到這裡都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老師不但沒有因為課堂上講笑話生氣,反而跟着我們一起開懷大笑起來。我們的心情那時真的很開心,隨後老師開始了語文課……因為快樂我們的課也不知不覺在什麼時候結束了。丁零丁零…..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新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