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真大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真大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外公、外婆要帶我去他們家玩,說句心裡話:我還真不想去,因為回想起以前去外公家,他家房子又小又擠簡直不能住,夏天夜晚非常悶,沒空調又沒電風扇,搞的我渾身是汗,最要緊的是沒有電視看,心裡又煩又無聊。可在家的話爸爸又要讓我去參加什麼奧數班、作文班,還不如回老家找小夥伴釣魚釣龍蝦,想想多有趣。

  拿定主意跟着外公上路,車子出了儀征,眼前一條寬闊的柏油路,路邊的大樹像衛兵一樣站成兩排,路旁的莊稼綠油油一片,景色十分迷人。空氣從車窗飄進來,暖洋洋的,非常舒服。忽然我又想起外公家一次抓小偷的“恐怖”事件,那次媽媽給我50元錢到外公家買雞蛋,晚上我把錢放在口袋裡迷迷糊糊睡著了,睡夢中,感覺有人翻我口袋的錢,我眼睛一睜,一個人影翻過牆頭,我連忙對窗口大叫:“抓小偷,抓小偷呀!”,在大家的追趕下,小偷被抓住了,我從小偷身上拿回錢生氣的說:“外公家院牆太低,小偷一跳就進來了,要不是我及時發現,這錢要說BYE-BYE了”,現在想想好可怕啊

  時間過的真快呀,一下子車子進了村,只見新砌的小樓房一排一排,筆直的水泥路通到村中,車子在一戶不鏽鋼大門門前停下,我揉揉眼睛,自言自語的說:“我是不是走錯了呀?”打開門一看,表哥在裡面和大舅打羽毛球,我走過去輕輕的問:“表哥,這別墅是怎麼回事?”表哥笑笑說:“這是農村改革開放,大家不能再偷懶了,有的外出打工,有的在家辛勤勞動,開動腦筋發家致富,現在家家生活好了,拆了舊房,蓋起了城裡人一樣的新樓房”。表哥先帶我房前屋後到處參觀,舊屋改成了雞舍、養豬場,雞鳴豬叫,非常熱鬧。接着參觀新房,只見一樓傢具齊全,有冰箱、有洗衣機,二樓VCD大彩電正播放武打碟片,哇,我最愛看的“雄霸天下”,上面拳來腳去、刀光劍影,真是精彩過癮。看着看着我覺得有點熱便問:“有電風扇嗎?”表哥拿起遙控器說:“電風扇已不時髦了,吹空調吧”。我一看:“哇,是海爾空調!”我一邊吹着空調,一邊看着碟片,好幸福!

  momomoxiaoxue五年級:li0

您正在瀏覽: 變化真大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真大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