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自信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在課堂上最活躍的日子,令我非常高興!以前的我在課堂上羞澀而膽小, 現在我自信了! 

  在上第一節語文課,一連幾次回答,老師表揚了我,心裡美滋滋.包括數學各種課上我都積極回答問題,在讀語文課文時,雖然我剛開始有點緊張,但是我還是有條不紊的讀,老師伸出大拇指說:"真好!這是今天我表揚第一位!"我開心坐下,可有幾個男生不服氣,瞧了我一眼,我並沒有生氣. 

下午上課,老師看見我舉手,偏偏不叫我,我知道老師回答太多了把機會留給了別人。我更知道,今後我還會回答更多精彩問題! 

  同學們,自信起來,沒什麼大不了,自信,一切皆有可能! 

我希望我自己腦子動起來,打下基礎,希望我能得到更多來自鼓勵的掌聲,原來自信真的好重要,我想,同學們多回答問題,老師也會開心! 

  我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