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自己,當然我有很多優點。但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自信。

  就在上個學期的時候。終於輪到我們班升旗了,我心裡激動極了,很想當上護旗手。果不其然,下了課,老師把我叫來,笑着對我說:“這次升旗,你來當護旗手吧!”我太高興了。回家就把這個無比神聖的消息報告給了媽媽。

  第二天中午,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幾個有經驗的同學來到主席台練習升旗。那天陽光明媚,清風吹拂着國旗。我站在主席台上,心裡想着自己將成為一名護旗手。此時,激動。喜悅。自信的心情告訴我一定要努力。我首先背誦自我介紹的發言稿:一遍,二遍,三遍……很快,我就可以倒背如流了。接下來,我開始和同學們排練升旗儀式了。我右手拉着國旗的一腳將國旗拋開。看着國旗緩緩升上天空,感覺老師和同學們好像都在莊嚴的國旗下肅然起敬。就這樣,在那個莊嚴時刻到來之前,我們苦苦排練了一星期。

  星期一的早上,我早上7點就早早得到了學校。穿上校服,戴上領巾,把頭髮弄得紋絲不亂。升旗儀式開始了,我昂首挺胸地走上了主席台,光榮的做了自我介紹。我從台上往下看,同學和老師們都在看着我,聽着我的講話。此時此刻,我感到連校園裡的小草都格外充滿了生機,好像在給我鼓掌,給我力量。全主席台旁盛開的鮮花,也朝我擠了擠眼,好像在對我說:“祝你成功!”。我圓滿地完成了升旗任務,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誇獎,我心裡特別高興。

  自從經歷了那件事,我敢確定我自己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女孩。

  六年級:王朝鑫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