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我來自世界上最偉大的角落,勞動階層但我並不為此感到自卑,反之我為我的父母而感到驕傲。

  世界就是由許許多多勞動者而組成的,我自信我驕傲我為我是勞動者的女兒而驕傲;我為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家人而驕傲。我雖然沒有美麗的臉龐,但我有一張完整的臉;我雖然沒有一雙美麗而又大的大眼睛,但我擁有一雙眼,能使我看到這個世界的眼我雖然沒有美妙動聽的聲音,但我有一張能是我與人交流的嘴,我自信我驕傲,我擁有微笑,我自信,我擁有朋友我驕傲,我擁有一個溫馨而溫暖的小家,我自信,令我最自信的就要數一個偉大而又賦予我生命的父母了,她們不僅賜予了我生命,而且賜予了我一個家,一份溫馨的生活,當別人問起我時,你父母是誰時我會驕傲的說,我是以為勞動者的孩子是讓現在的我有今天成就的人,我的這份自信來自於生活,我愛生活,我之所以會自信,是因為我明白,一個生活在自卑里的人是得不到真正的生活與幸福的,我就是我,我自信,我快樂。

  我愛這個世界,我愛着愛我的人。我自信,自卑就好像一個籠子,使人封閉在那裡,自信就好比一份陽光使我幸福快樂……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