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抱怨諸多的事情,漸漸地負能量就會在我們的周圍傳播。但是我覺得,其實現實還是很美好,只是我們缺少發現美好的眼睛罷了。

  記得有一天早晨,我和媽媽起了大早,天氣很好,陽光溫柔的照射着大地,於是我們倆就去跑步了。到了小區門口,有一個拐彎,在拐角處,有一棵大樹,雖然這是很普通的場景,但是在我的眼裡,特別的美好。

  大樹下面,坐着一位白髮的老奶奶,她戴着一副老花鏡,在樹蔭下看書。在她的旁邊坐着一位一位門牙還沒長出來的小姑娘,拿着一個玩具,在地上興緻勃勃的玩着。我覺得這一刻時間已經定格了,安靜和祥和鋪了一地。

  這種場景就是很美好的一幕,我覺得生活如果處處都是這樣一般,那我們的社會該是多麼的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