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茜,一個我最好的朋友。她的音容笑貌,舉手投足之間,就像烙下印痕,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她相貌平平,總是穿着一身純白的運動裝。她的名字很有意義,因為她最喜歡吃“沒吃的時候是綠的,吃的時候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西瓜。”因此,她的名字叫陳茜。

  她學習很好。令人羨慕,不少人在暗地與她較勁。在補習班老師點名讓她讀英語。只見她從桌上拿起英語書,挺直腰板,用那洪亮的聲音讀了出來。她大大方方,口齒伶俐,讀得流暢,一展英語風采。陳茜不但英語好,數學也好得讓人眼紅。那次測驗,我考得一踏糊塗,亂七八糟的。而她就輕而易舉奪了第一。下課還來鼓勵我,幫助我解答不懂的問題。漸漸的,我們倆成了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談心。夕陽老是把我們的影子拉長。

  我還清楚地記得。那一次補習班期末考試,我突然感到有點不舒服。是福是禍,是禍躲不過。我的頭痛病突然發作,痛的好像裂開一樣。她連忙放下筆,拿出牛奶讓我喝,可是沒效。我們只好去附近的藥店買葯。儘管我痛得頭暈暈的,卻還是聽見在買葯時她說的一句話:“這葯千萬不能幫助睡眠呀!我們還得進行考試!”那一刻,令我出乎意料。多麼細心的朋友啊!如果開始睡覺,我的分數就以零分來計算,到那時候,我的努力就白費了。此時我的眼裡,熱淚盈眶。

  時間過得飛快,我和陳茜以前的點點滴滴彷彿還歷歷在目。我們分別時,我才發現,在和陳茜走過的路上,灑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灑下了我們的努力,灑下了我們的汗水。現在,我們以前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都“開花結果”啦!

  陳茜,一個助人為樂的女孩,一個陪我度過困難的女孩,一個我最好的朋友。這樣的她,能不令我印象深刻嗎?

  河北廊坊香河縣一小陳玉章五年級:chen7078688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