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拿出畢業照,看着照片上一張張青澀的面容,回憶一下子就拉回了小學的時候,想起自己那時的年幼無知和調皮搗蛋,好想坐時光機器回去糾正自己的臭毛病,完成畢業后未完成的遺憾。

  “上課時間到了,請同學們迅速回教室坐好”,充滿回憶的校園鈴聲再次想起的時候,我們依舊像小時候那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拿出上課的書本朗讀,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你幹嘛啊!我在讀書,別吵我行不行,一會老師就來了,被抓到了,又得去辦公室,這已經不是一兩次了好吧!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抱怨的聲音在我同桌的耳邊想起。我同桌是個貪玩的小姑娘,上課不聽課,就愛開小差,還喜歡拉着我一起,導致我們多次被老師抓到辦公室教育,辦公室裡面的老師一見我們來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同桌聽到我的語氣不對勁兒,轉頭看着我,臉上露出難過的表情,一言不發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也不再吵鬧我了。我轉過頭看了她幾次,心想:“是不是自己話說重了,傷了她的內心,但她每次都這樣,不說清楚她也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就這樣我們冷戰了一個上午。她也沒有之前那樣活躍了,就一個人獃獃的坐在椅子上,我覺得她是因為我的話刺傷到她的內心了。

  我決定放學後跟她道個歉,畢竟是自己說話太重了,她也一直把我當好姐妹,我不能因為一件事情就跟她絕交。放學后,我把她帶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我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她聽了,她也跟我說,她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下次不會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就這樣,我們的爭吵結束了,恢復成了以前那樣的關係。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自己的小脾氣,但我們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因為自己的脾氣而傷害到他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