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黑白雙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黑白雙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黑白雙俠》 

  說帶到“黑白雙俠”我們班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黑白雙俠”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黑俠”一個“白俠”,這兩位大俠是大名鼎鼎,地球人都知道。 

  這位“黑俠”就是我們班最黑的一個人——朱飛龍,從頭到腳都黑不溜秋,沒有一點白的地方,真是奇了個怪了怎麼會這麼黑。“白俠”就是我們班的最白的,不,準確的說是全校最白的他就是——張振鵬,白的可怕,每次見到他都要遮住眼睛,以免太刺眼。 

  這“黑白雙俠”性格也有點古怪,“黑俠”他熱愛運動,有強烈的運動精神,不管是寒冬炎夏,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刮的是颱風還是西北風,不管天塌了還是地裂了,不管……他都要打球,不打就渾身不自在。那“白俠”是沒事找事,自己閑着沒有事,就打一下我們班最暴力的女生——朱慧慧,朱慧慧扭頭就暴打,打不夠叫好多女生一起打,打的“白俠”青一塊紫一塊,被打之後還高興,是不是被打傻了啊?+_+,純屬自我虐待型。想見一見“黑白雙俠”的廬山真面目嗎?那就來我們班LOOK一下。 

  ( ^_^ )/~~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黑白雙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黑白雙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