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生物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生物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走進教室就感覺一片清涼,原來是生物角上擺滿了花草。有金魚,百靈鳥,君子蘭,含羞草,玉樹…… 

  其中,我喜歡生氣勃勃的百靈鳥,百靈鳥全身綠。好像“綠大褂”披在身上。他那黑珍珠般的眼睛和清脆的叫聲讓人難以忘記。有時我們在朗讀課文時,它還時不時地傳來幾聲歡叫,好像在表揚我們似的。 

  我不但喜歡百靈鳥,也喜歡害羞草,據說含羞草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男書生為了表達自己的歉意,把自己化為一株小草。所以,現在每當我們去碰含羞草的葉子的時候,含羞草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低下了頭。這正是男書生在表達歉意呢! 

  看了這些,我想:我們班同學為我們班做了不少貢獻,使我們班的生物角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生物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生物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