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們這位學習委員呀,真是速度跟烏龜一樣慢,慢得不能再慢了。

  我們這位學習委員呀,收作業都能把老師給急死,但每一次都能把作業收齊,所以老師也對她無可奈何!

  我們這位學習委員呀,做的事情可的是真與眾不同啊!每一次我們組的作業都交給組長了,惟獨這個學習委員沒有交。待別的五個組都交齊了,但只有我們組沒交齊,還不是因為她。

  我們這位學習委員呀,真是奇怪,每一次考試考的都不錯,有時比我高几分,有時比我低幾分

  。但她的認真不浮躁卻感染了我。也許,我終於明白她為什麼考試每一次都不低於90分了。一切都源於她的認真。

  我情不自禁的敬佩起她來了,她不厭其煩地自己一個一個的查、找。老師曾經教她讓組長來查,可是每一次還是她親自去了。

  有一次,我偶然聽到了我班跟她鄰居同學的對話,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她在星期六和星期天時,她會去幫助一些小孩和老人。我也知道了她的善良。

  我覺得我應該向她學習一些我沒有的,,我應該去取長補短。一下字提高了好多好多。

  我好象又看見第二組的第二個座位上又堆滿了作業,而她那細小的身影一直在那徘徊着。她的善良使我知道了我的哪些不足。她就是我親愛的好朋友符宇迪。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