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條小船,在人生的汪洋中,撞出美妙的火花。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快樂。 

  小時候,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令家人忍俊不禁。 

  有一次,姨媽和媽媽為了逗我玩,便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其實,你是狼媽媽的孩子,我們去非洲旅遊時,看到了就把你抱了回來。”我聽了,竟然相信,便一本正經地說:“那好,你們給我釘一副馬蹄鐵吧,我要走了,去非洲大草原找我狼媽媽。”姨媽和媽媽還沒聽完就笑倒在床上。至今想起來都被那幼稚的語言所逗笑。 

  我不喜歡夏天,原因十分簡單,太熱,每到夏天時,我就要吃西瓜解解暑。在這個季節里,還有一個關於西瓜的笑談呢! 

  那是個異常炎熱的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地面像要起火似的,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地不停叫着:“熱啊---熱啊--”我與媽媽一起在陽台上吃西瓜。因為太熱了,我吃西瓜囫圇吞棗,一大口下去,西瓜籽都被我吞進去了,媽媽看見我這“小饞貓”,又想與我開玩笑。只見媽媽焦急地說:“哎呀!你把這麼多的籽吞下去了,不得了,這籽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長出西瓜來呢!”我一聽,不由緊張起來,想:那怎麼辦,我肚子這麼小,長那麼大一個西瓜,會把我肚皮撐破的。想到這兒,我急得大哭起來,媽媽見玩笑開過頭了,連忙補充道:“騙你呢,胃會把籽消化掉的,小玩笑被你當真啦!”我這才放下心來。 

  那充滿稚趣與快樂的童年,是多麼美麗!多麼令人留戀呀!那一件件趣味十足的往事,就像那天空中的繁星,總是閃爍在我的心底 

  如果童年是一串串風鈴,那麼,風兒吹過,它們便會發出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