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見魚時,我會想起第一次摸魚。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幾個朋友約好在我家見面,他們來后,我們出發了,走到河邊我們挽起褲腿便下了河,我們走到河中便開始摸魚了,我們走着走着,忽然,不知是什麼東西從我身邊滑過,我是魚!快捉!可是已經晚了,我剛要捉時它就遊走了。我們順着水流走啊走,第二條魚又和我見面了,我剛要伸手時它不但沒有遊走,反而用它那滑滑的尾巴“打”了我的臉一下。我氣急敗壞,剛要追時發現朋友們已經走得很遠了,於是,我便追了上去。終於追上了。我們又繼續走,不一會便到河岸了,那河岸根本不深剛到我的膝蓋,雖然不深,可是那裡邊有很多的魚,於是我們分頭捉魚,不一會兒,他們一個個都捉了大大小小的魚,可我呢不但一條魚沒有捉到反而弄了自己一身水。不一會兒,來了一條更大的,我伸手一捉,使勁一捏,它便老老實實的呆在了我的手上。由於我太急了,沒在意腳下,便在水裡摔了一跤,雖然我滿身水可我並沒有把那條魚放走。 

  於是我便上了岸,炫耀了一番,他們又氣急敗壞的又下去捉魚了,而我呢?卻高高興興的回家了,而他們呢?誰知到他們捉沒捉到魚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