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餐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餐記 標籤:野餐作文 快樂野餐作文

  上個星期六,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波得申沙灘”野餐。我即興奮又期待。一大清早,媽媽便準備好香味撲鼻的食物及營養的果汁。而我和哥哥則準備各自的泳衣,打算到那裡游泳。

  大約早上九時,我們乘坐爸爸的“老爺車”出發。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一起合作在一棵大樹下鋪草席。我們也把裝在盒子里的食物和飲料一一從車裡拿出來。接着……

  準備好后,我和哥哥換上泳衣,跳進海里游泳。大約十五分鐘后,我和哥哥感到餓了,便“上岸”野餐。

  媽媽帶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如:炒麵條、炸雞、炸薯條等可口的食物和果汁。媽媽的廚藝精湛,讓我們忍不住翹起大拇指稱讚。

  我和哥哥撿了一些稀奇古怪的貝殼,全家人

  還拍了幾張紀念照作為紀念。

  大約下午五時左右,我們收拾乾淨后,便回家了。我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到海邊野餐。我也希望還有機會再舊地重遊,在此留下深刻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野餐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