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勤勞的人,因為勤勞,他的雙手變得更加的粗糙,這讓我十分心疼不已。

  媽媽上班十分辛苦,回到家以後還要做很多的家務活,比如說切菜做飯,洗衣服,這些粗活讓媽媽的手逐漸從一個少女般的手變成了一個粗糙如樹枝般的手。

  你媽媽小的時候,媽媽的手還十分的光滑,現在我拉起媽媽的手,只覺得有些粗糙,而且還會滑得我生疼,有的時候我十分的心疼媽媽,但是卻又為自己沒辦法幫媽媽分擔家務而感到無能為力的自責。

  我希望自己能夠在將來趕快的成長,幫助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媽媽的手稍微歇一歇,能夠稍微緩解一下她變老的程度,讓媽媽的手不再變得那麼的粗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