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大關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大關遊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大關遊記 

  聽說八大關是青島旅遊必看景點之一。今天真有幸爸爸帶我去八大關遊玩。到了八大關,爸爸向我介紹說:“八大關有八條路以八個關名命名,分別有函谷關路、嘉峪關路、紫荊關路、正陽關路等八條路,我們現在正站在紫荊關路上。我和爸爸繼續向前走去,我們穿過一片枝葉茂盛的樹林,不久我們就來到了海邊,在海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岩石縫裡捉魚的情景,剛剛退潮大大小小的魚被困在岩石縫裡,不過美中也有不足之處,岩石縫裡長着海草等植物成了魚兒們的藏身之地,我本來想抓幾條魚回家餵養,結果不但沒抓到魚,我的衣服和鞋也濕了。但我不想放棄,一個小時過去了,爸爸看看手錶說:“快走吧,要不就趕不上公交車了”。一開始我沒有理爸爸,但在爸爸再三嘮叨下,我才戀戀不捨的走了。八大關體現了青島“綠樹紅瓦、碧海藍天”的特點,這裡有鬱鬱蔥蔥的樹林。八大關的景色還有很多很多,寫也寫不盡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八大關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大關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