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瘋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是一個文文靜靜的女生,從沒想過會出手打人……

  在幼兒園,我被一本《白雪公主》所陶醉,一下課就跑到班級書櫃那兒拿書。一天,也有個同學看中了它,非與我爭不可!明明是我先拿到的,憑什麼讓給她?這本書就應該是我的!“我不給!”“為什麼?!”她傲慢地吧雙手插在腰部說,“你就要給我!我說想要就是我的!”我緊緊抱住書,怕被她搶走。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她二話不說便向餓狼撲食那樣上前搶書,我當然不讓,我先拿到的,就應該給我看!哼!

  “給我給我!”她想一台復讀機,不斷重複着這兩個字,吵得我耳膜都快承受不住了!她又像一隻跟屁蟲,緊緊地尾隨你,怎麼也擺脫不了!

  為什麼要給她,明明就是我的書!才不給呢!我一怒之下,揮起桃形李般大小的拳頭就向她打去。

  頓時,我的拳頭上就染上了鮮血,莫非……意料之外,她居然被我打出了鼻血!我有那麼大的力氣嗎?我有那麼大的膽量嗎?

  又是什麼使我變成了另一個自己?是書,是我對讀書的慾望,即使被罰站,即使被訓斥,也抹殺不了我對讀書的慾望。

  之後,我對讀書的興趣也越來越濃,不管什麼書,我都要捧起看一看,如果遇到了一本更加精彩的書,我就會廢寢忘食。對我而言,如果生活沒有書,就像世界沒有陽光,鳥兒沒有翅膀,我的心底永遠都會空洞洞的,好像缺了一個口子,只有書才能彌補。

  是書,是書讓我作文水平迅速提高;是書,是書補足了我心中的渴望;是書,是書,是書讓我看得更遠,即使我沒見過五嶺山,也能感受到它的氣勢磅礴;即使我沒見過大海,也能感受到它的波瀾壯闊;即使沒我去過宇宙,也能感受到它的神秘之處。

  是書,是書灌溉了我,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我為書瘋狂!

  好讀書,讀好書,讀書好!

  五年級:郭珊珊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