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榧農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榧農的希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望着高大而婆娑的香榧樹,又看看爸爸用身邊的繩子和手中的鉤子小心翼翼地採摘香榧,這是多麼危險啊!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想出好辦法幫助榧農們解決困難,能造出一種智能工具幫助榧農們採摘香榧。 

  我看到小鳥在枝頭自由地飛翔,希望有一天人們能造出飛行衣,榧農們只要穿上飛行衣,就能像鳥兒一樣自由地飛翔在榧林中,輕鬆而安全地採摘香榧。 

  我看到松鼠在樹上偷吃香榧,希望有一天人們能造出智能松鼠,只要一按開關,智能松鼠就能跳到樹上把一顆顆香榧吞到肚子裡面,等吃飽了就會發出信號,人們只要一按電鈕,智能松鼠就會回到地面上,把吞到肚子里的香榧自動吐出來。 

  我看到一些熟透的香榧偶爾從樹上掉下來,希望人們能造出一把撐開的大傘,倒放在香榧樹下,只要一按電鈕,那把撐開的傘就會發出一種高科技的光,成熟的香榧就會不約而同地從樹上全部掉下來,然後人們再把掉到傘里的香榧放到竹籃中。 

  我多麼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人們能造出多種智能工具代替榧農採摘香榧,讓香榧樹真正成為家鄉的“搖錢樹”,再也聽不到那一陣陣令人心驚肉跳的警報聲。 

您正在瀏覽: 榧農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榧農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