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遙遠的夢想——做一個宇航員,飛去茫茫的宇宙,探索宇宙無窮的奧妙。

  我的夢想我還給我的同學說過,雖然他們說我白日做夢,但我還沒有氣餒,我決定做好一切我能做的,我該做的。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你們認為我只會玩,從不會想其他的事情,不!你們錯了,我是調皮,但我的心早已飛向了那無人知曉的宇宙。我每天都一而再,再而三的想長大后怎樣做才能當上宇航員……我一直沒得到一個正確的答案,知道有一天,我成績最差的表弟竟然考了100分,我迷惑不解地問:“你怎麼考的啊?你竟然考了100分!肯定做弊了,是不是?”他說:“我可沒有作弊,我考了100分是因為我考試的前幾天,認認真真地聽講,幾乎每分每秒都用在了學習上,所以我才有了這樣優異的成績。”聽了這番話,我感到如夢初醒,我知道了,從現在開始,我主要的時間一定要用在學習上。

  我望着天邊的紅霞,信心十足地說:“我一定能成功的……”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一小校四年級:楊文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