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當一名醫生、工程師、飛行員、科學家、航天員、教師……這是我們自己的夢,可中國夢又是什麼?那是千千萬萬個人的夢想聚集在一起便成了中國夢。

  我的夢想是當人類心靈的工程師——教師。教師是一個神聖而光榮的職業。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精心照料着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比作石階,讓學生一步步走向更高的學習殿堂。還有人把老師比作大地,使每一顆希望的種子萌發生命……我想當老師是因為當我跨進學校大門的那一刻,老師那慈祥的目光,親切的笑容深深地打動了我。當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老師走進教室,站在講台上,面對着我們,那生動而形象的講解給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我發現我們的老師知識是那麼的淵博,好像世界上沒有我們老師不知道的。有時候老師對我們非常的嚴格,有時候老師又像母親般地關心着我們,讓我們又尊敬又畏懼。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知識,而且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發現人民教師是一件偉大而光榮的事業。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名小學生,我會好好學習,努力奮鬥,用實際行動實現我的夢想,將來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為國家培養更多的棟樑,使國家更加富強。

  如果你的夢想是講台,那你要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如果你的夢想是宇宙,那你要做一個航天英雄。

  如果你的夢想是實驗室,那你要做一個站在科學高峰上的科學家。

  如果你的夢想是飛向藍天,那你要做一個飛行員。

  如果你的夢想是橋樑,那你要做一個出色的工程師。

  如果你的夢想是白衣天使,那你要做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

  ……

  努力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實現自己的夢想,實現中國的夢想!

  四川攀枝花東區攀枝花市一小三年級:小小丁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