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 世回堯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黃蘭女  童年充滿了幸福;童年充滿了歡樂;童年充滿了對理想的追求。在夢中,我終於見到了它。

  星星頑皮的眨着眼睛,月亮偷偷地張望着大地。我坐上了夢中的飛船,飛往太空,去尋找我的理想。

  飛呀,飛呀,一會兒看見了氣勢雄偉的長城,一會兒又瞧見了風景秀麗的西湖。飛呀,飛呀,我飛過了一道海峽,來到了我國的寶島台灣。這時,一座大山擋住了我的飛船,就只好在山前降落。跳下飛船,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我的眼帘--“阿里山”。啊!這就是台灣的阿里山。盼望已久的阿里山,我終於見到了它,看到它磅礴的氣勢,見到了它生機勃勃的景象。忽而,一位手舉鮮花,懷抱和平鴿的小女孩向我邊跑邊喊:“大陸小朋友,歡迎你到台灣來。”她那清脆而又親切的喊聲在阿里山上空回蕩着,回蕩着。我接過她獻給我的鮮花,接過這束代表着台灣骨肉同胞深情厚意的鮮花,我的心高興得像要跳出胸膛。接着,我們雙雙舉起那隻雪白的和平鴿,把它放回了藍藍的天空……飛吧,飛吧!和平的象徵,你將把大陸和台灣人民的心連得更緊……

  夢,美好的夢,神奇的夢,理想的夢,你使我找到了理想,那就是要為台灣人民早日回到祖國大家庭的懷抱做出貢獻。

 

  指導教師:朱日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