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榴蓮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榴蓮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我們做完作業后,就只見講台上人山人海,他們再幹什麼?我好奇地走上去看了一下。還沒到講台,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再向前一看,見一個褐色的,殼上有很多刺的東東。這是什麼呢?我想了一會,榴蓮兩字就出現在我眼前。見同學們正迅速瓜分着榴蓮,我正準備拿一塊來試試,突然,“啊!好難吃的東西!”從陽台上的一位同學口中說出。我向講台下一看,很多同學臉上露出噁心的神情,意見也分成了兩派,有些人說:“好吃好吃!人間美味!”有些人說:“難吃難吃,我都要吐了!”  

  我聽着講台下的人反差極大的評價,心中打起了鼓,一道選擇題出現在我面前:吃?不吃?於是我問了我的一個好哥們——王天賜,他讚不絕口,讓我去吃。於是我鼓起勇氣,準備去吃。在人海中“游”到老師身後,看着漿糊似地榴蓮在次猶豫了。我在講台上徘徊着,再次猶豫了。  

  我在講台上徘徊着,看幾位拿着榴蓮不敢入口的同學,心中更加猶豫了。我再次走下講台,看坐位邊幾人做着誇張的表情說難吃,又看看陽台上的人對着垃圾筒吐着榴蓮,心中更不敢吃了。這時,我想到另一樣東西——臭豆腐,都算是聞着臭吃着香。頓時我想開了,再怎麼也比不吃好吧!我堅定的走上講台,卻只見桌上空空如也。我鬱悶地走下講台。我一口都沒吃就沒了,可惜呀!機會在我面前走過,我卻沒有抓住,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我萬分後悔沒有抓住這次機會,每一樣東西都會有自己的特點,不去嘗試就永遠不會知道它是什麼滋味。  

  這件事我明白了生活中不乏許多機會,關鍵在於抓住機會。面對不知道的事物也要勇於嘗試,因為不嘗試永遠也不會知道它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榴蓮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榴蓮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