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一”之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之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六一”了,本應該懷着一份天真去高興,當是 過最後的一回,為人生留下最後的天真,可我在今天的晚上,淚不由自主的滑過臉頰,因為我想起了往事是那麼的快樂,在一瞬間淚水就逝去。我是快樂的精靈。可我長大了,感情變的好重,從來沒有真正的快樂,總是大破淚的記錄,從10分鐘變成了1小時,記的一回我哭了3小時。 

 長大了,心會痛,淚的味道加重了。 

 長大了,明白的多了,心理像一團亂麻。 

 長大了,想的多了,總是反駁自己的觀點。 

 長大了,理解強了,得不到知己的知己…… 

 這些觀點一時出現在我的心頭,淚便化作悲傷,撫摸這我臉頰。現在我回懷念着童年,我也堅信,未來我會懷念青春。人的一生難過一定要大於快樂嗎? 

 我逝去的童真,我逝去了快樂,我逝去了我的童年。只怪當時沒有珍惜,只怪當時想長大。“六一”勾起了我的傷感,我真的希望重返“六一”。“六一”往事快樂,勾起了我現在的悲傷。我真的希望重返“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之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