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公開課,課的主題就是笑。  說起笑,人人都會笑,但笑有很多種,今天我們就來談談笑 。 

  一會兒,蘇老師說:“同學們,啊!誰有勇氣上講台演一下笑啊?”同學們紛紛舉 手。第一個:王超凡上去了,老師給她看了一個詞,讓王超凡演出來。王超凡唉!嘆 了一口氣,以為自己上去演呢!誰知道老師……開始演了,她的手交叉着放在胸前 像一個淑女,小嘴巴一抿,靦腆一笑,那麼的斯文,也不露齒,真像公園裡的含羞草 似的。老師說:看她的笑,能猜出這是那個關於小的成語嗎?這時,全班每一個舉手 的,先思考一下,一會兒有幾個人舉手了,同學們也跟着紛紛舉手。有人說:"這是 捧腹大笑。還有人說:“這是眉開眼笑……沒一個猜對的。老師說:“王超凡告 訴大家這個成語吧。”王超凡靦腆、面帶着微笑說:"這個成語是:笑不露齒。”   玩完了演和猜,老師說:玩個遊戲叫:擊鼓傳花。同學們紛紛拍手,臉 上也露出笑 容。遊戲說明:老師在前面敲桌子,只要停下來,花停到誰的手裡,誰就說一個帶笑 的成語,還要笑一笑,在傳花時,大家都不能笑。  遊戲開始了,老師在前面敲着,同學們在底下傳着,這個“花"就像同學們手中的“手榴彈”,特別害怕,誰都不想把這個花弄到自己的手裡,都害怕站起來罰笑。一 會兒,花停到了王百順手裡,老師說;王百順站起來,給大家笑一個,他站起來了,靦腆的一笑,還捂住了嘴,眼睛成了一條細細的線,身子也彎了下去,看他平時愛罵人。打仗、一看他的笑,像變了個人似的,沒想到男孩子也會害羞。  通過這節課、我們懂得了笑,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所以,大家不要忘記笑啊,每天帶着它。

您正在瀏覽: 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