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唉,作業真是越來越多啦。不得不說,年級的慢慢增長,學業的漸漸變多,越來越繁重的作業,讓不少學生本就沉甸甸的肩膀更是負債纍纍了。很多人啊,都會說做學生一點都不累。是的,在那些大人的眼中,可能學生就是最輕鬆的一個職業吧?是的,在很多人的眼底其實都是這樣的吧,可誰又知道學生也有學生的痛苦壓力所在呢?

  在大人的眼中,做學生就是一個特別輕鬆的時候吧,甚至很多人做夢都想回到學生時代呢,可是他們似乎也因為記憶的模糊,而忘記了自己曾經懵懂時期的青春時代,也或多或少的有過壓力最重,負擔最大的時候吧。可是,大家都只記得學生時代的美好了啊。或許學生比起現在的勞動人民是輕鬆了,可是他們的精神層面的壓力卻也是一點都不少啊。每天作業多其實並不算什麼,更可怕的就是考試之後,如果沒有考好要承受的壓力了。老師的質疑,同學若有若無的嘲諷,父母的批評和責怪。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成為一個怪圈,圈住的是我們自己的心,一顆隨性的快樂的心,被緊緊的圈在了裡面,讓我們的心動彈不得。圈住的是我們真正想要的東西,我們一直想要追求的夢,想要得到的未來都在生活的無奈壓迫之下一點點消散了。我們不得不認真學習自己不喜愛的專業,因為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學生。考試之前其實也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啊,其實很多人都會開會胡思亂想了啊,自己如果這次沒有考好怎麼辦啊?該怎麼辦啊?最可怕的不是上刑場要死了,而是在上刑場前面走上前去的那一段過程,承受的壓力才是最最多的,那才是最痛苦的一段時光啊。學生似乎每天回家就可以吃上熱飯喝上熱茶,似乎十分開心,十分愜意的生活。可是大人們又怎麼會知道,他們有時候根本吃不上熱飯,就要開始寫作業了呢?如果不從回家開始寫作業,作業甚至繁多到要寫到凌晨幾點,晚飯算是么?有老師家長帶給我們的壓力大嗎?那是不可能的,很多學生甚至每天晚飯只能吃到冷的了飯菜。他們快樂嗎?不見得,或許他們內心也是渴望熱飯熱茶的,可是無奈,生活的壓迫學生的壓力讓他們無法享受到。

  其實現在很多大人回到家一定是能吃到熱飯熱茶的吧,特別是白領,朝九晚五,只是多少學生渴望的作息規律呀?可學生每天就要六點多起床啦,甚至很多學生晚上八九點才能到家寫作業嘞。是的,這個時代的人活的都很累,大人們也別說學生活的很輕鬆啦,他們其實也很累,承受着不為人知的壓力,希望兩輩人之間多體諒多關心吧,生活會更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學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