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珍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珍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珍的夢 

  珍珍吃飯,跟別人不一樣,聞一聞,嘗一嘗,就把菜一樣樣扔了。 

  一天天過去了,地上的飯菜堆得高高的。小貓小狗撐得滾滾圓,像只大皮球,走也走不動。 

  珍珍呢?她也變了,身體變小了,變瘦了,變輕了,力氣小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忽然,珍珍腳底下出現了黑壓壓了一片,一會兒,她覺得被什麼東西抬了起來,像乘了小船似的,在浪里顛來顛去。 

  珍珍用力睜大眼睛一看,那黑壓壓的東西都是螞蟻呀!一群馱着她扔掉的飯菜,鑽進山洞去了;還有一群抬着她,“嘿喲嘿喲”走進了大樹林。樹林里可熱鬧了。雲雀、黃鶯、青蛙和花公雞正在唱歌。他們看見珍珍來了,都說:“請小客人參加我們的樹林音樂會!” 

  珍珍可高興了。她走上台,張開嘴巴,剛唱了一句,就沒力氣了,唱不出聲了。 

  花公雞跑來說:“珍珍,你別唱了。那邊正在開運動會,你去參加吧!” 

  珍珍去參加樹林運動會,和烏龜、蝸牛賽跑。 

  小松鼠是裁判員。他大喊一聲:“預備——跑!”烏龜、蝸牛,跑哇跑哇,跑到前面去了。珍珍呢,拖着兩條小細腿,怎麼也跑不快,都急出汗來了,她只好請兩隻手來幫忙——跪在地上爬。 

  小松鼠跑來說:“珍珍,那邊正在開遊園會,你去玩玩吧!” 

  珍珍去參加樹林遊園會。她和熊貓、花鹿、小猴一起在河邊釣魚。 

  一條大魚上鉤了,哈哈,別說珍珍有多高興了,她趕快提起釣魚竿往上拉,拉呀,拉呀……,“撲通”一聲,不好啦,大魚沒被珍珍拉上來,珍珍倒被大魚拖下河去啦。“救命啊!救命啊!”珍珍這麼一喊,醒過來了,原來她是在做夢哩! 

  這天吃晚飯的時候,小狗小貓又來找珍珍要吃的。 

  珍珍想起夢裡的那些事,趕快端起碗大口大口吃起來。她對小狗小貓擺擺手說:“快走開啦,這飯菜我自己吃啦!”

您正在瀏覽: 珍珍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珍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