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    搬家了,終於搬家了!這可是我期待已久了的事啊!真高興! 

  過去,我家是一座低矮的小房子,裡面陰暗潮濕,一下雨,樓頂就會漏水,這也許就是俗話說的:“屋漏兼逢連夜雨”吧!屋裡的電視機則是“21寸黑色電視”,記得有一次,我悶得發慌,想打開電視解悶,誰知出現了“斑馬線”,掃興得不得了。 

  但是,隨着國家的繁榮昌盛,我的家也漸漸富裕起來,條件也好了許多。 

  現在,我的一家搬進了高樓大廈,面積是90平方米。以前漏水的屋頂變成了堅固的鐵屋頂,我再也不用擔心屋頂會漏水了。電視也從“21寸黑色電視”變成了“42寸大彩電”,再也沒有出現過沒信號、有雜音等這些掃興事情。客廳也大得可以放得下一組沙發、一組酒櫃和音響,再也不用一家人擠在椅子上看電視、聽音樂了!不久后,爸爸還買了電腦,練了寬帶,現在爸爸都成電腦迷了! 

  最令我高興的是,家樓下還有一個鳥語花香、花紅柳綠的大花園。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楊樹在風中拍手,太陽在天空上歡笑問好·····深呼吸一下,一種清香怡人的氣息撲鼻而來,令人樂而忘返! 

  我的家由小變大,祖國也越來越繁榮昌盛:祖國越發達,我們的家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