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洛特是幸運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特是幸運的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陣子忙裡偷閒看完了《夏洛特煩惱》,看完后的最大感受便是——夏洛特是幸運的。

  確實,夏洛特一覺醒來,馬冬梅還在那裡,依舊對他不離不棄,他的人生因為一個夢而重來,他真的是幸運的,在未失去之前懂得了珍惜。他的時光把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而現實生活中,又會有多少機會遇到時光倒流呢?那些失去的東西又回來了呢?

  我們總會在自己擁有時,覺得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有多麼的不美好,唯一真正失去,才發現曾經擁有的才是最美好的。可是,那些美好,我們總是對她後知後覺,以至於我們總是一次次擦肩而過,後悔莫及。

  當我們在星空下為失去的太陽哭泣,我們終將連美麗的星空也失去,與其悔恨,不如把握好每一件自己擁有的東西。生活不是電影,人生沒有回頭路,好馬都知道不可吃回頭草,更何況我們的人生沒綵排,不存在時光倒流。

  夏洛特是幸運的,是因為他有珍惜的機會,我們也是幸運的,因為我們也同樣擁有着美好的東西,請懂得珍惜擁有,快樂現在,做一個幸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夏洛特是幸運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特是幸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