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幸運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幸運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關了一扇門,總會打開一扇窗的。

  人生難免有挫折,但也有快樂的存在。在忙忙碌碌的一天中,我們經歷了很多。從睜開惺忪的雙眼,再到關閉勞累的眼睛時,很多值得回味的事情被你忽略了,而那些痛苦卻深深的紮根在你的腦海里。是呀,可是為什麼呢?

  我們很多時候都在抱怨自己的不幸、不足,完全沒有體會到每個人都是幸運兒。你可以平平安安的過完一天迎來新的太陽,這是多麼美好;而有的人卻在死亡邊線苦苦掙扎。你可以一日三餐頓頓足;而有的人卻連一頓飯都吃不上。你可以坐在寬敞的教室內與老師同學們一起學習;而有的人卻連筆都沒機會碰上。你可以撐着傘在雨中漫步;而有的人卻只能無遮擋的在雨中來回奔波。你可以在電腦前日夜玩遊戲;而有的人連電視都不知道什麼樣子。你可以穿着漂亮的服裝向別人炫耀;而有的人在新年時刻都沒有一件新衣服穿。你可以……

  不要埋怨上天對自己的不足,很多時候,你獲得的遠遠比失去的還要多。也許你長得不好看,但是你的心靈美,心永遠比貌珍貴。也許你成績不怎麼好,但是你有一股奮鬥的力量,往前努力比立足於現在更實在。也許你經常被別人欺負,但是你的意志堅強,有朝一日,你會看到別人投來讚賞的目光。也許……

  我們都是幸運兒,每一個人都是幸運兒,一切事物的存在有殘有圓,像時間,像月亮……

  海南三亞三亞市三亞市丹州初級中學初一:譚志睿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幸運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幸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