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史無前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史無前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史無前例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辯論會

  辯論會,我只是在電視、電腦上見過,但沒太在意。不過,我們馬上也要舉行辯論會了!

  這次辯論會的辯題是”開卷有(未必有)益“。早在幾天前,我們就已經開始醞釀準備各方的論題了,我支持反方,也找了許多的”炸彈“準備用來”轟炸“正方。

  辯論會開始了,我們分為兩組,正方四排,反方四排,我坐在反方的方陣里,拿着手中厚厚的一摞辯論稿,心裡就像十八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在主持人朱子萱宣布每方選一個主辯手后,大家都熱火朝天地談論起來。我自告奮勇當主辯,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便順理成章成了反方的主辯手。

  當我看到正方主辯手是張晟寧時,心裡想我一定能戰勝你。

  首先是雙方主辯手的陳詞,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我投了第一顆重磅”炸彈“---希特勒的《我的奮鬥》,而正方主辯手張晟寧則引用了莎士比亞的一句話”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我又引用了漢代文學家劉向的一句話”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並舉了好、壞書的例子,把對方辯手問得鴉雀無聲。這時,我真想面對鏡子,拍拍自己的肩膀說一聲:“唐睿琪,好樣的!”

  下面一個環節是自由辯論,一開始,同學們都非常有紀律,語言也非常的文明,可是一到後面,一個個爭得面紅耳赤,有的甚至還在背地裡用了暗語。我們各自找對方的缺點,互不相讓。

  時間如流水,一節課的辯論就要過去了,我們依然誰也說服不了對方,最後還是老師給我們做了總結。

  這次辯論會體現了我們班很有激情,希望以後還能參加更多這樣快樂的辯論會。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史無前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史無前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