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受表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受表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受表揚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上午數學課的公開課上,全校老師都來聽我們班劉老師的課。

  同學們坐的端端正正,聽的非常認真,可是老師提問就只有我和常思禮舉手,劉老師讓其他同學回答,卻舉手的人寥寥無幾,這樣老師叫我和常思禮回答了很多次,後來老師再問時,我的手剛舉起來,劉老師給我使眼色,我把手放下了,把機會讓給其他同學。我推了我的同桌閆澤昊,可是他不舉手,老師就叫了他同學。中間課上,劉老師讓按組討論題,我認真地思考着,我們組的幾人都在說話,也不知幹什麼。當我問他們:“咱們組的題誰答?”

  他們就像商量好的似的一起說:“你。”

  我說:“行,那第二題呢?”

  他們又一起說:“你。”第三題還是我,我有點生氣,為什麼他們都不願意回答老師的問題呢?

  第四節課上,劉老師一上課就表揚了我,我心裡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受表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受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