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根據這幾個詞語寫個小短文:電腦、公司、財富、廣場

  大家好,我叫廣場,是由“PUS”公司所操作的地方。所以,我恨極了那裡的電腦,因為它控制我的程序。

  那裡的電腦常常命令我變成各式各樣的形狀,一會五角星,一會桃心、一會蝴蝶結……直介太苦惱了,而且還有人得寸進尺,讓我一小時變一個圖形,把我累的喘不氣了。他們的目的就是讓領導表揚這個公司創新多,花樣多,誇他們的財富用到點子上了,並且又是十分的新穎、有趣。這些還為他們爭來了許多多的榮耀,證書上寫着“金點子獎”,我都快氣爆炸了。

  這裡的公司都來模仿我,還想出更多的新點子。這下“PUS”里的員工着急了,也開始想更多的辦法折磨我,“變色、變噴泉水柱……”我天天練習,這些活兒成了我的家常變飯。每天下來,我常常累的兩眼發黑。終於有一天,公司的企業破產了,我解放了。我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有許多的小朋友在玩遊戲,老人在唱歌跳舞,真是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