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我是藍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我是藍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我是藍鯨 標籤:五年級作文 藍鯨的自述作文 藍鯨作文 五年後作文

  Hi!大家好,我是龐大的鯨家族中的一員---藍鯨。

  我是鯨家族中最大的鯨,在上個世紀,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可是被大量的捕殺,有近36萬的同胞白白丟掉了性命。目前,我們僅存不到50頭。在這個世界上已有500多萬年歷史的我們,親人們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寂莫,也越來越害怕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的污染。我們也希望得到父母的愛,朋友的關懷,可是這點希望我們能得到嗎?

  我也叫鬚鯨,長着長長的鬍鬚,我先張開大嘴,然後連海水、小魚兒、小蝦等一些海洋生物一同吸進嘴裡,閉上嘴,把海水從須板里過濾出去,一頓飯可以吃兩千公斤,是不是我胃口很大呀?我長得大所以我吃的也就多喲。

  我們的祖先與牛羊一樣,在陸地上生活,說明我們都是用肺呼吸的,也說明我們是哺乳動物。後來我們也適應了海洋生活,漸漸也成了海洋中最大的動物。我們吸氣時,浮出海面,呼出的氣形成一股水柱,十分漂亮,又細又高,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而齒鯨噴出的水柱又粗又矮,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呀!我們鬚鯨也隨時有被齒鯨吃掉的可能。所以隨時得注意安全。

  不知不覺夜晚來臨了,爸爸媽媽們去與各自的同學聚會了,我也只好叫幾位朋友,頭頂頭,尾碰尾聊着,然後一起暖和着睡覺。這個地方雖然看似安全,但也會有突然襲擊,一旦碰到危險,我們的睡意全無,四散游開,逃到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我們是胎生的,這也說明了我們是哺乳動物。我生下來就有十多米長,七千公斤重,一天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兩三年就成為一個大鯨了。我們壽命一般可以活到幾十甚至一百年,雖然我們壽命長,但繁殖能力卻很弱,平均兩年才產一頭幼鯨,加上現在環境污染和人類的捕捉,我們鯨類已經大量危在旦夕,在此我想對人類說:“請保護我們!”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我是藍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我是藍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