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2元的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2元的誠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附近每天都有一位叔叔擺攤,賣一些小東西,有很多的同學經常在他那兒買,我也會偶爾會光臨他那兒。

  一天,我沒帶鍵子,可是想到下課沒有健子玩,決定在他那兒買一個。媽媽沒有零錢,拿出一張50元給我,我便走向擺攤的叔叔。“叔叔,我買個鍵子”,說著我把錢遞過去,叔叔接過錢,數了數對我說:“小朋友,叔叔找不開。”說著又將錢給我,可是我真的很想踢鍵子,想了想對他說:“叔叔,我可以先拿上鍵子,明天早上上學時給您錢。”叔叔點了點頭說:“行。”我高興地拿上鍵子走進學校。

  晚上,我將準備好的兩元錢放進書包第一格最顯眼的地方。第二天早晨,離打鈴沒有幾分鐘了,我遠遠地就看到叔叔還在那兒,我加快了速度,走到叔叔旁邊,將兩元錢拿出給他。叔叔先還是一愣,經我一說才明白,原來他早就忘記了。當我踏着鈴聲走進教室,心情是那麼的歡快,使我明白一個人的誠信是多麼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2元的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2元的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