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杯”與“水”的爭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杯”與“水”的爭吵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杯”與“水”的爭吵 標籤:五年級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

  “杯”與“水”,這兩個字在我們正常人眼裡,再普通不過了,就在剛開始學習這兩個字時,不到五分鐘可以讀會、寫會,而海倫·凱勒和她的啟蒙教師安妮·莎麗文小姐卻發生了爭執。

  在小海倫學習“水”與“杯”時,把兩個字混在一起,而莎麗小姐把小海倫帶到噴泉邊,把小海倫的一隻手放到噴出的水裡,一邊在另一手上寫下“water”(水),越寫越快,小海倫終於明白了“水”與“杯”。

  這就是海倫的啟蒙時期,她到底是怎樣成為十九世紀,與拿破倫相提並論的名人呢?我還會慢慢品讀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杯”與“水”的爭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杯”與“水”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