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甘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甘泉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去張掖考級,我考的還行,媽媽一高興又帶我來游甘泉公園。 

  一進甘泉公園大門,瞧,門兩邊的花池中一朵朵流光溢彩的花朵隨風搖曳,散發著醉人的芳香。有的羞答答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盛開,黃的似金、紅的似霞、綠的似玉……五顏六色交相輝映,美極了。 

  來到湖邊,我東瞧瞧,西看看,只見綠樹成陰,湖水如鏡。一縷縷輕風拂過,柳枝飄動,讓人感到絲絲涼意,聽着樹葉間鳥叫蟬鳴,渾身有說不出的輕鬆。湖水裡一群群的小蝌蚪,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看來它們和湖裡的小魚成了好朋友,它們一起在水裡嬉戲,顯得格外高興。 

  綠樹環繞着湖水,湖水倒映着白雲,綠樹與紅花競相比美,小魚和蝌蚪自由  

  玩耍,清風輕輕地吹來,和着流水小鳥的聲音,我像是走進了一幅畫卷,又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 

  媽媽又帶我到小火車遊戲站玩,我沒等媽媽買好票就迫不及待上了車,我駕駛着小火車轉了一圈又一圈,隧道牆上畫著怪獸,真可怕,但又很有趣。 

  然後我們又玩了雙人飛天、不倒翁……各種玩具很好玩。 

  啊!那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使我知道了什麼是盡情地享受快樂,而且我還覺得現在的科學發展真快,能做出這麼好的玩具。我要好好學習,以後創造出更好更有趣的玩具,讓所有的小朋友玩的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甘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甘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