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武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武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秘 密 武 器 秘 密 武 器

  一天,小兔去找小烏龜玩。正當它們玩得起勁時,不知不覺天色已晚,小兔對小烏龜說:“我明天再來玩,不然我媽媽會着急的。”小烏龜回答說:“好的,路上要多加小心,明天記得一定要來哦!”小兔告別了小烏龜開開心心一路向家跑去。突然,狂風大作、烏雲密布、雷聲伴隨着耀眼的閃電從眼前劃過,不好,天快要下雨了,小兔心理開始害怕起來,沒跑多遠瓢潑大雨從天而降。小兔趕緊躲到一棵大樹下避雨。正當後悔沒聽媽媽囑咐帶傘時,眼前一亮,不遠處的草叢裡長着幾個大大的蘑菇。於是她采了一個最大的蘑菇當“雨傘”頂着回家。

  “咚、咚、咚,媽媽我回來了。”兔媽媽聽見小兔的敲門聲,於是打開門。看見小兔平安回來非常開心。 “喲,小兔,外面下着這麼大的雨,你身上怎麼沒濕呢?”小兔神秘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有秘密武器,你猜猜是什麼?”媽媽說:“我不知道,快告訴媽媽吧。”,“那你閉上眼睛。”於是兔媽媽閉上眼睛。小兔就像魔術師手舞足蹈起來,“當、當、當,媽媽你快看這是什麼?”“啊,一個大蘑菇,這就是你的秘密武器?”,“是啊,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它不但能幫我避雨,還能供我們吃大餐呢!”,兔媽媽露出幸福的笑容,猶如新式的秘密武器,鼓勵我的聰明,更溫暖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秘密武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武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