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上沒有武器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沒有武器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99年12月29日,地球人們剛睜開惺忪的雙眼,就聽到:“最新消息,一顆大小約地球3倍的行星脫離了它本身的軌道,現在以每秒2萬公里的速度向地球逼近。”

  瞬間,各國首腦跑到一起商量對策,該怎樣處理這顆極大的行星。美國等幾個好戰國家馬上想到:炮轟掉這顆巨星,才能保證全球人民和動植物的安全。於是美國總統當即提出炮轟,沒辦法,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那些愛和平的國家也無可奈何。

  第二天,科學家用最先進的電腦計算出所需的武器總數:6194。845噸。各國首腦無奈地嘆了口氣,結果全國的兵工廠大量製造武器,什麼核武器、榴彈、手榴彈、步槍、機關槍、特種手槍。再加上各國所有舊現代兵器,全部一起搭上了。人類能用武器度過這個世紀末嗎?

  2099年12月31日晚上11點30分,各國武器以在預定巨星降落地點集合,榴彈、原子彈、氫彈、手槍、坦克、裝甲車、戰鬥機。一起對準天邊,11點57分,巨大的黑影出現了,頓時因地球引力,將颱風、暴雨、龍捲風一起出現了。11點58分30秒,大家開始倒計時。“30、29、28、27、26、25、24、23、22、21。”巨星猙獰的樣子已經在天邊很清楚了。“10、9、8、7、6、5、4、3、2、1!發射!!”頓時火光衝天,在天上爆炸,大家閉上了眼睛,當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還沒有死,太好了!全球人民又是歡呼,又是跳舞。

  遠處點燃了煙火,現在人類度過了這個被載入歷史,出生入死的世紀末危機。除夕來了。

  第二天一早,聯合國秘書長在電視上說:“各位,非常抱歉,其實在空中的那個巨星是我們最新的立體影象。這樣做是為了全球人民的和平做的,沒有了武器全球人應該和平了!還有,趁昨天晚上大家攻打立體影象時,我封閉了全球所有的兵工廠,這樣是為了不再會有武器再造。”

  一些戰爭狂人聽了,準備去攻打聯合國,侵佔紐約,結果發現自己的武器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沒有武器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沒有武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