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戰武器人員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戰武器人員介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空之戰武器人員介紹 標籤:時空之旅作文 武器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木時空的龍:屬於聖站系,不會魔法、道法、武術。槍械、祝福。只會使用召喚和回復類。魔時空的者:魔法系,擅長遠攻,雖會召喚,但卻沒有龍厲害(龍可以召喚一切的一切,而者不能。)武時空的霸:近戰系,擅長使用刀,招式凌厲,招招致命。道時空的羽:擅長道法。使用道符催動法術,遠近都可以。佛時空的忍:可以在一瞬間治癒隊友,並令隊友提升防禦與攻擊。科技時空的虎:擅長槍械,擅使武器兩種,弩與機槍天堂時空的云:祝福系,令隊友無視攻擊,對死亡不會產生恐懼。可控制別人靈魂。 

龍使用武器:驚魂震鬼槍,武器威力巨大,擅長遠攻,但進攻笨重。 

者使用武器:雪域風雷杖,威力較小,不屬於攻擊武器,只有加上魔法補助才可以當作武器。 

霸使用武器:煙花舞天劍,近戰武器,招式變換無窮使人無法招架,殺人不見血,招招致命。 

羽使用武器:乾坤八卦袋,沒有威力,但卻包羅萬象,可收宇宙,被吸進去者無法出來。(長被羽用來放雜物與道符) 

忍使用武器:聖蓮慈悲棍,為純精鋼打造,雖無利刃,但照樣致人性命。無法化解招式。 

雲使用武器:凌雲碧霄扇,近戰武器,雖然較小,但卻狠毒無比,精鋼扇骨,精金鍛造扇布內藏毒針,戰鬥中讓人防不勝防的就死去。 

龍屬於森林召喚者,護衛森林。招式幾乎是都是召喚。者屬於魔法遠戰者,可大面積攻擊也可單攻擊一人。霸屬於武術者,交戰只求將敵人一擊斃命,通常第一擊便會不遺餘力的攻擊。羽屬於道法,長用道法限制敵人攻擊與防禦然後攻擊。忍屬於佛法,通常心慈手軟不殺人,只會為同伴治療。雲屬於天堂系,但卻是個對敵人十分狠毒的傢伙,見到敵人會用最狠的辦法殺他(建議遇見羽的敵人最好直接自殺,否則她會折磨死你。) 

終極招式表(這裡只介紹終極的和高級的。中級與低級的不介紹,小說里會出現!) 

龍:翅之聖龍召喚、霞之彩鳳召喚、龍飛鳳舞十九天。 

者:地火天雷陣、絕對零度、絕對高溫、 

霸:萬劍追蹤、劍分萬影、劍穿山河。 

羽:裂風撕空符、划鬼扯魂符、乾坤金鎖陣。(乾坤金鎖陣用於鎖住敵人) 

忍:我佛慈悲、苦海無涯、刀刃俱折(此三種皆為加血回復) 

云:萬毒腐蝕骨、毒斷腸,痛腐骨、極毒碎身針。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戰武器人員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戰武器人員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