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的不是足球是心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不是足球是心跳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心跳,顧名思義就是心臟跳動,可你也許會不解,不要急聽我向你緩緩道來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日,在我不斷哀求,乞求,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跪求下,球隊終於肯收留我了,讓我當了一名站在球門前,可以用手去觸摸足球的隊員——後備守門員。你也許會大跌眼鏡,可不要認為無所謂,對我來說已經是天大的喜訊了。進隊,被踢,再進,再被踢,經過無數次比賽,我已經讓眾隊長頭疼,沒有人在敢接受我這個搞壞無數次比賽的球員了,一個後備守門員已經讓我連續幾個晚上沒睡著了。一個太陽漸漸西沉的黃昏,隊長通知我:“明日,隨隊出征。”就這6個字讓我當天晚上對着皎潔的月亮,興奮的衝天大叫:“嗷——。”可着興奮也讓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兩個黑黑的黑的發亮的——眼圈。湊巧那天主力門將因為有事沒來我這個後備門將披掛上陣,看着隊長擔憂的眼神,我用力在胸脯上拍了兩下向隊長示意:以咱的水平,小菜一碟。正當我滿懷激情的向隊長保證時,只聽“當——”我的頭與門柱緊緊地接吻了,正當我回味這美好的瞬間時,兩邊拉拉隊都笑彎了腰,隊長也失望的望着我,我想旁邊一看,呀喝,小哥,你是誰呀,咋還有個人呢?難道我們是“兄弟草”搭檔突然見他用手將我一指然後指向了遠處的球門,正當我理直氣壯的準備修理他時,隊長如脫韁的野馬般向我衝來,然後將我死死的拖回了球門,我向遠處的他伸出了小指,向他發出挑戰。 

  比賽開始了,我向天大叫一聲,可四周的人都想看神經病似的看着我,好幾個人衝過來一個摸我的頭,一個摸我的臉……,我正疑惑呢,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回答了我:“兄弟,你住神經病院幾樓?”我直接吐血,隊長跑過來,一手一個死死地拖了回去,比賽再一次開始,隊長不愧是隊長第一個拿到了球可是不過三秒(據我準確計算應該是2.97352212564556秒)球就從他腳下消失了,只見身穿藍色球衣的敵方主力大聲吼叫着向我衝來,我這時想到了一句話“壯士一去不復返。”在離我幾米的地方他咆哮着射出來球,在我感覺這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我習慣的用手一擋,結果球奇迹般停下了,全場都震驚了,隊長第一個衝過來對我就是一頓很親,隊友也衝過來很親我。我納悶了這就能擋住嗎,不難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也不難呀 

  隊長示意我將球傳給他,可我卻不這麼想,那樣就是你的功勞了,看我的,我彷彿是功夫足球中的守門員,把球向遠處一扔,可是球並沒有像電影里那樣飛進球門,而是滾到對方腳下,瞬間,一片浪花向我衝來,球過來了,比上次更強了可在我看來弱不禁風,我抬手一擋,球停了,隊長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我面前親我,隊友們也急切地衝來“咬”我。 

  這次我跟牛逼了,直接滾到對方腳下,伸出小指,輕蔑一笑,說了個請,對方一愣,看了看我們的隊長,隊長也只一個字請,我胸有成竹,以我的實力,就是穿甲彈我也接的住,可我想錯了,球輕輕的滾進了球門,隊長和隊友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樣了,充滿了殺氣,一個個緩緩走來,挽起袖子,伸出拳頭,對我一陣暴捶。直到終場,我們也沒再進球,結果——0:1。 

  我們輸了,隊長一臉失望,我也知道等待我的將是什麼——踢出球隊!!!! 

  體驗競爭的激烈,體驗心臟跳動的感覺,因為玩的不是足球是心跳!

您正在瀏覽: 玩的不是足球是心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不是足球是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