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的就是心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的就是心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哇,真帶勁!媽媽,我要玩那個!”“玩過山車?你膽子也太大了吧!那種遊戲連看都害怕,別玩了好嗎?”“好。”可是眼看着那些哥哥姐姐都去買票,我再也按捺不住,便央求媽媽:“就讓我玩一次吧,連弟弟這麼小的孩子都要去,我一定要去!”“唉,你這孩子!好吧,跟着幺舅一起,小心點啊!”“是!”我如願以償,興高采烈地加入他們的行列中。 

  輪到我們玩了,我與幺舅、弟弟坐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和幺舅一家來到重慶遊樂園玩兒。 

  在一排。雖然我膽子不小,但看着那些玩兒過的人好多都嚇哭了,心裡變不由有些七上八下。坐上座位,繫上安全帶——這些在平日里最簡單的事,現在我做起來卻有些手忙腳亂。要開始了,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兔子在跳躍。在這時,我那淘氣的弟弟對我說:“灧秋姐姐,祝你一路哭着回去!”這句話使我哭笑不得。我想:難道過山車真能嚇到我?沒有退路,只有闖這一關。“別怕。”幺舅也在一旁鼓勵我。 

  一陣鈴聲響起,車子緩緩啟動開始慢慢爬坡,爬上最高點后,轟的一聲,過山車風馳電掣般沖了下去,上下翻飛,我感到天旋地轉、驚心動魄。我真正體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強烈刺激。風,壓得我頭也抬不起來,鞋子好像要掉下去了,我下意識地繃緊了背……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開始玩“自旋滑車”這個遊戲。我坐在幺舅媽的旁邊,系好安全帶,靜等遊戲開始。只聽一聲鈴聲響后,自旋滑車開始慢慢爬坡。然後經過幾個彎道,自旋滑車走彎道時,我感覺我們車上的人會連同車子一起摔下“山”去,然後,滑車風馳電掣般沖了下去,再經過幾個“小山坡”滑車才漸漸平穩下來。 

  難忘的重慶遊樂園之行鍛煉了我的勇氣和意志,它使我深深體會到:遊玩不僅是感受心跳和刺激,還能鍛煉心理承受能力與一種挑戰自我、戰勝自我的冒險精神。

您正在瀏覽: 玩的就是心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的就是心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