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名哥哥“孫天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名哥哥“孫天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名哥哥“孫天霖” 標籤:我的哥哥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

  哇,真是一個不小的數字。怎麼這麼多父母給孩子起名字時都想到一塊了!我也看看叫“孫天霖”的有沒有,在網上一搜,嘿,還真有啊,更加高興的是爸爸媽媽還聯繫到和我同年出生、同名同姓、僅僅比我大幾天的杭州哥哥“孫天霖”。  

  在百度搜索網頁上,杭州哥哥“孫天霖”是杭州十佳和諧家庭的成員之一,但沒有聯繫電話。爸爸就聯繫活動舉辦單位發展銀行和杭州紅菱社區,告訴工作人員的來龍去脈,並留下了我們的電話。 

  當天晚飯後,爸爸接到一個電話,是孫天霖爸爸打來的,我和杭州哥哥“孫天霖”也通了電話,相互問好,了解了個人的學習情況,他也上四年級,開學上五年級,也在一班,學習也很好。 

  過了幾天,我們兩個家庭都發了一些家庭照片,知道杭州哥哥平時愛看書,現在學習跆拳道,還有許多廣泛的愛好。 

  青島和杭州是兩個美麗地方,今年假期我們只是通了電話,發了照片,沒有見面,開學要上五年級了,爸爸媽媽要求我要好好學習,和杭州哥哥“孫天霖”在各方面比一比,等有機會見面時,相互講一講成長的故事。 

  看完我說的事情了吧,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看看能不能找着同名同姓的人,試試吧!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郵政編碼:26607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名哥哥“孫天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名哥哥“孫天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