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傷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傷心    往事如煙,飄然而去,但有一件事至今還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如同昨天剛剛發生。  那是在四年級時,學校門口突然出現了一些小攤販賣小鴨子,看着小鴨子那毛絨絨的小身體和扁扁的嘴巴,我覺得可愛極了,回家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媽媽給我一元錢去買一隻。  下午,剛到校門口,我就聽到小鴨子在“嘎嘎……嘎嘎”地叫,越聽越喜歡,於是急忙掏出那一元錢買了一隻。當時我們班還有幾個同學也都買了。  到了教室,為了不讓老師發現小鴨子,我們各自在課桌里墊上一些紙,把小鴨子放進去,然後再用膠帶把桌洞封起來。哈,萬無一失了。  上課了,老師剛開始講課,四周就傳出了小鴨子動聽的“歌聲”,驚得老師眼鏡差點掉到地上。等她反應過來,可想而知什麼後果了。老師讓我們把小鴨子全都拿出來,放到教室拐角的紙箱里。那些小鴨子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情,一臉無辜地看着我們,好象在說,“怎麼了?我招誰惹誰了,我又沒犯錯,為什麼把我抓起來?”老師接着上課了,可我們全都惦記着小鴨子,沒一個人認真聽課。老師更火了,讓班長立即把小鴨子全部送到門衛那裡去。看着班長離去的身影,我的心裡真不知什麼滋味……  晚上,想起小鴨子那美妙的歌聲和無辜的眼神,我就在想,它現在怎麼樣了,吃的好嗎,睡的好嗎?我忍不住落淚了。老師啊,我們把小鴨子帶到教室是不對,可是你也不能把它送人了呀,小鴨子受到這樣的待遇多不公平!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