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來的第四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來的第四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偷來的第四名 

   孟津縣美校作文班 李興宇(五年級) 

  又該期末考試了,小玲忙得暈頭轉向,嘴上都起了泡。我的天呢!看着小玲起早貪黑的,我還真心疼。幸虧我是一隻小白鼠,要不然我的日子也不好過。由於忙着複習,已經有好些日子,小玲都沒有帶我到英英家去玩了,我可真想她呀! 

  這天晚上,小玲抱着一摞作業回家了,一把作業放在桌子上,就唉聲嘆氣,發起愁來。一會兒,自言自語地說:“如果現在我有期末考試的卷子該多好啊!”我覺得這話好像是說給我聽的。想想也是,我來小玲家已經三個多月了,什麼事也沒做過,好像是吃白飯似的。我想這次可能是我立功的機會了,於是,我暗暗地定了偷卷子的計劃。 

  第二天晚上,我偷偷地溜了出去,溜到了中心廣場,拿出了我的GBS信息搜索儀,找到了教育局的確切位置,於是我加快速度奔了過去,又用GBS信息搜索儀確定了放卷子的房間,悄悄地從門下面溜了進去,我東找找西看看,終於發現了五年級試卷,欣喜若狂,馬上偷出三張跳下桌子。不好,可能是我的索索聲驚動了保衛人員,門“吱”的一聲打開了,嚇得我躲在牆角大氣也不敢出。幸好,保衛人員只是用手電筒照了照,沒發現異常,又關住門出去了。我嚇了一身冷汗,一溜煙從門下鑽了出來逃之夭夭了。 

  到了家,小玲還在睡覺,我把試卷偷偷地放在桌子上,悄悄地去睡覺了。 

  第二天,小玲看到桌子上的試卷,眼睛瞪得比牛眼還大。我嘿嘿地笑了兩聲,小玲詫異地看了我一眼,我不敢笑了。 

  很快,期末考試結束了,小玲考了第四名,高興得又蹦又跳,爸爸給小玲買了許多好吃的,媽媽為她買了兩身新衣服,爺爺打來了電話,外婆捎來了口信。一家人都誇小玲真聰明。只有我心裡最清楚。 

  雖然這幾天小玲樂得合不攏嘴,可是,寒假裡小玲還是報了幾個輔導班,周圍的人都很納悶,連我也蒙在鼓裡,不知小玲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偷來的第四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來的第四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