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5年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2025年的一個早晨。

  地點:海王星海神大道24號秦宅。

  人物:我

  事情:我的早晨經過介紹。

  我蒙地睜開雙眼,將“自然醒”關掉,看看鐘,剛好7點。你可能問;“‘自然醒’是什麼東西?我告訴你“自然醒”是2025年的一種高科技產品,他可以發出一種腦電波,影響你的睡眠神經,讓你在規定的一個時間十分自然的醒來,而不是被鬧鐘突然驚醒。突然驚醒是不情願的,所以會增加一些睡意和睏乏。

  我慢騰騰的走出卧室,穿過走廊,步入氧吧鍛煉室。我剛進入,便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芳香清氣,頓時心曠神怡.氧吧鍛煉室是一片小樹林,氧份充足,樹林中還有運動器材,並且沒有樹林原有的有毒的瘴氣,我走到器材前,先喝了一杯“活躍劑”,頓時感覺全身氣血翻騰,躍躍欲試。“活躍劑”其實就是一種能讓神經系統和細胞活躍的水。

  我鍛煉完后,便走進了化妝間。

  我一邊漱口洗臉,一邊讓機器人幫我換好衣服,然後把全身噴上“色素劑”,這種色素劑分黑、白兩種。頭髮上就噴黑色的,使你的頭髮油亮、純黑,而且沒有頭屑,也十分牢固、不掉頭髮,皮膚上噴白色的,使你皮膚順滑、白嫩。

  我一看手錶,七點二十了,我不由得失聲叫到“哎呀”!

  我連忙衝進廚房,拿了三粒營養丸,便飛奔至大門口,一躍而出,只見我的光速飛船早在門口等了半天了,智能電腦對我說道:“秦老總,今天可晚了許多哦”我微微一笑:“當然,今天早上都忙着給讀者介紹了”!

  我坐上飛船,駛向了那美麗的、無比璀璨的星球——地球。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