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青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青蛙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中國人的生活中,離不開各種各樣的美食。但是在人們追求美食的時候,往往會把小動物無情的捕殺,端上餐桌,小青蛙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小青蛙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它們活躍在田間和森林之中,以捕食害蟲為生,為農民伯伯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保衛了莊稼的健康生長,為糧食的豐收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但是現在人們卻為了滿足自己的食慾,不斷地捕食青蛙,作為餐桌上的美味。每每看到電視上有關青蛙被人們吃掉的新聞,我的心裡就十分的難受,覺得這些可憐的小生命十分的可憐。

  我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小青蛙,保護我們人類的朋友,不要再為了自己的一己私慾,不斷地殺害這些可愛的小青蛙了。

您正在瀏覽: 保護青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