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銀河系裡,有八個美麗的行星。其中一個星球,他穿着綠色外套,非常美麗,他的名字叫地球,而我就是地球。

  我的身上擁有孕育着無數個生物,而人類更是我的掌上明珠。你看!盛裝打扮的蝴蝶在花叢中不斷地飛舞,鳥兒在自由飛翔,多好啊!令我引以為傲的綠色外套,其他星球看了個個想我流露出羨慕的眼神,月球更是把我當偶像,一昧的追隨我呢!

  只可惜,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開,貪婪的人類為了發展不惜開發森林,使得森林成為寸草不生的沙漠,是我失去了我的綠色外套。我眼睜睜地看着動物們被人類獵殺。它們有的受傷,有的死亡,我的心裡似乎像被刀割似的。

  由於森林面積數量逐漸減少,導致二氧化碳不斷上升,害得我中暑了!但,即使我中暑,也比不上那些可憐的企鵝,北極熊等。天氣熱,人類發明了空調。空調釋放一氧化碳,破壞大氣層,導致太陽中的紫外線增加,使得人類患上皮膚癌,這不是害人害己嗎?

  忘恩負義的人類,拜託你們,別再傷害我和動物們,好嗎?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