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寧明的江濱甲天下”。我乘着汽車,開在寧明的江濱大道上,來觀賞寧明江濱大道的美景。

  我吃完早飯,興沖沖的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到江濱大道上觀賞美景。我看見過南寧的弔橋,玩賞過農家的美景。卻從沒看見過江濱的美景。江濱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小魚;江濱的草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蝴蝶和蜜蜂歡樂的海洋;江濱的花真美啊,美得人們都捨不得摘它。一陣風佛過,江濱的花兒像花姑娘一樣翩翩起舞;蝴蝶姑娘也和蜜蜂先生在空中跳起舞來。

  夜幕降臨,人們都會來到江濱上翩翩起舞,有的老人也來翩翩“練劍”,有的老人來拉二胡,在觀眾面前唱起家鄉的歌。直到傍晚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江濱有一條河,故名:明江河。江濱的水真靜啊,靜得感覺不到你是在水中;江濱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到了一個天使花園裡;江濱的魚真多啊,多得幾乎你一伸手就可以摸得到一條魚。

  啊!我們寧明的江濱真美啊!真是“舟行江濱上,人在江濱游啊!!

  寧明縣城中鎮四小四(4)班四年級:農惠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