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布拉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布拉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7月23日,我和爸爸單位上的叔叔阿姨一起去江布拉克遊玩。那時正好是假期,有幸我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到了奇台的江布拉克。首先進入眼帘的是綠油油的無邊無際的草原。哇!江布拉克真會打扮自己呀!綠油油的草地當繡花鞋;黃燦燦的稻田當衣裳;藍藍的天空則便成了江布拉克的一頂小帽子。我是第一次見到草原。我高興的像如魚得水一樣,欣喜若狂。一行的幾個孩子和我一起在草原上玩耍,開心的無法形容。

  在我們去度假村的途中,看見一位從上海來的張導正在拍一個宣傳江布拉克的宣傳片。好奇的心驅使我們下車看看。沒有想到,張導演竟選中了我們當了一次小演員,張導演還說這個宣傳片還可能再外國播放呢!聽了這句話我好興奮呀!

  第二天,我們爬了山。在爬山的塗中我們采了好多花,只不過妹妹不小心從山上滾了下去,還好沒有大的問題,真是嚇死了!

  第三天,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不想就這樣離開,留戀這裡的山,留戀這裡的水,留戀這裡的一切一切。

  中國新疆阜康市第三小學六年級:黃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布拉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布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