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江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幾公裡外的地方,就能見到層層疊疊的大山,遠遠望去那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好山就有好水,那兩岸青山之間有一個碧綠的水庫,這個水庫叫峽口水庫,在浙江地圖上,還有她的身影呢!一陣風吹過,靜靜的水面上波起層層小浪,那水可乾淨了,要知道她可是錢塘江的源頭呢! 

  在我們那裡還有江郎山,那裡風景獨特,鬼斧神工,美不勝數,你可知道連陸遊.徐霞客等名人都到此一遊了,他們還在那裡留下了他們的足跡——————碑文。 

  江郎山俗稱“三爿石”。三爿石屹立干半山之上,拔地而起,數十裡外可見。三塊石頭看上去像個“川”字,因為她們各自獨立的。一塊體型龐大,像個城堡,中間一塊拔地而起,她上大下小,還有一塊形狀像倒着的陀螺,頂尖朝天。 

  三爿石頭之間有大弄小弄出入,從山底到山頂建有雲梯,在小弄朝天看,只能看到一線天,這可是全國之最的一線天,這可是全國之最的一線天。詩人辛棄疾在遊覽了江郎山後留下這樣的詩句:三峰一一青如削,卓立千尋不可干;正直相扶無依傍,撐持天地與人看。 

  “三爿石”有“神州丹霞第一峰”的稱號。如果你想領略她的美景,請到我們家鄉做客,你如果上網的話,就輸入“”,就能看到江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江山 暫無評論